close

對於結婚這件繁瑣又複雜的事情

喜帖, 是我少數認真的幾件事之一~~

 

自從否決了婚紗公司的百款制式喜帖後, 就開始了我挑選喜帖的漫漫長路

一開始每天都在YAHOO上找各式各樣的喜帖,

從一張8塊的明信片喜帖, 看到一張100多塊的豪華緞帶喜帖…

同時也到VERYWED, PPT上參考大家的喜帖

從一般版型到特殊客製化

看得我眼花撩亂…

雖然如此, 我還是不想找朋友幫忙一起挑

一方面怕太麻煩大家

再者~這樣就少了驚喜感了咩!!!

 

最後, 在三種款式, 三個價錢中做抉擇

每天都努力地思考努力地想~

結果, 因為和設計喜帖的人談得太高興,

她也超有耐心地回答我各式各樣問題

索性爽快的付了訂金~ 開始了我的客製化喜帖

 

把我的構想跟方向跟設計師說,

再丟了七八張照片給她後, 就隨她設計….

 

而我, 繼續來尋找我法文喜帖用語….

從網路上存了一堆法文喜帖,

之後再從中隨便挑了一個順眼的用語, 就隨隨便便交差

翹腳等喜帖了~~~

 

拿到喜帖初稿後,

又開始校正顏色.格線.邊框.照片大小等哩哩叩叩的小細節

信件往往來來, 一直改來改去….

最後,都弄得差不多後

把電子檔寄給法寶先生看,

結果, 法寶媽媽又覺得用詞有些地方要改變

又改了N多次,

才確定好最後的版本~~~

 

從確定要客製喜帖, 校稿, 花了我整整兩個禮拜

(其實是我太囉嗦…每天都改來改去的….)

之後又等了一個禮拜的製作

最後, 才拿到熱騰騰,精心製作的喜帖 ~~~~

 

Photo 26-04-11 20 30 32.jpg Photo 26-04-11 20 30 33.jpg  


PS.雖然, 拿到成品後, 對印刷顏色還是有些不滿意,

但, 我猜應該只有自己看的出來哪裡不OK吧?!

(標準的樂天+自我安慰性格馬上跑了出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ie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